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
大胆地去走你的夜路

【祺轩】【文鑫】关于我两个老师的绝美aq

01

大家好我是刘耀文

今天由我来和大家讲(吐)述(槽)我的两个老师的绝(腻)美(歪)爱情故事

 

02

高一开学那天我起晚了

是的

但这并不影响我要和新同学和谐共处的想法

 

03

直到我气喘吁吁赶到学校却找不到高一二班的教室

于是我拉住一个男生

用我自认为温和的声音问了一句

“同学打扰一下高一二班在哪儿啊”

 

04

那人带着一副圆框金边眼镜

长得好漂亮

没错就是漂亮

唇红齿白的那种漂亮

 

05

他说“正好我也是去高一二班,我带你去吧”

我心想

天呐这么巧随便拽一个就是要和谐相处的目标之一啊

而且这个人好好看啊啊啊

 

06

终于到了高一二班的教室

他率先走了进去

我跟在后面

进去就随便找了个座

刚要转头看看他坐哪儿

他却径直走向了讲台

???

 

07

接着他开口来了一句我后来一直印象深刻的一句话

“同学们好,都到齐了吧,我是高一二班的班主任宋玄,欢迎来到我们三中。”

声音是很好听

但是

这是我未来三年的班主任??!

 

08

没错

那位唇红齿白的“同学”是我亲爱的班主任

我曾经幻想过无数个班主任的形象

 

09

但是没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10

“来这位同学帮我把学生手册给大家发下去吧”

嗯?喊我吗???

 

11

在我顶着一张相当惊讶和疑惑的脸抬头看他时

他一脸认真的看着我点点头“嗯就是叫的你”

 

10

我寻思着按这个套路不就是妥妥的纯情师生戏码吗

后来我错了

 

11

隔壁高一一班班主任叫简亓

和我们小宋老师住一起

 

12

是的你没看错

他俩住在一起

还整天腻腻歪歪(小声bb)


13

好了失恋一秒钟不要劝我

高中第一段恋爱的苗头这么刺激居然被无情掐灭

但是他俩好好磕哦...亓玄szd!

 

14

至于我怎么发现的

那是一段不可言说的经历(并没有)

 

15

那天我在办公室跑腿

小宋老师让我把那一沓班主任基本信息送到档案室

班主任的吩咐自然不敢怠慢

一路小跑

没想到刚拐弯乓当就撞了一个人

 

16

我把刚到嘴边的脏话憋了回去

开玩笑我三中附中第一校霸刘耀文要当好学生谁能拦得住我

想想中考完我老爹拿在手里的皮带就怂的一批

 

17

档案纸散了一地我蹲在地上一张张的拾起来

突然我瞟到一张纸

一班班主任简亓的档案

瑞华路名仕豪庭18栋二单元502

 

18

嗯这个地址好熟悉我刚才在哪见过?

想起来了

刚才小宋老师的档案在第一个

他的地址好像长得和这个一样…

 

19

我们学校哪哪都好

师资好学风好卫生好环境好

就一点

特!别!穷!

 

20

所以据我缜密分析

绝对不是教工宿舍那种对我们学校来说很奢侈的地方

由此得出这两只住一起(kdl!!)

 

21

以上形容了这么多其实也就几秒钟

被我撞的那个人还帮我收拾档案

 

22

收拾完站起来我发现

这个人

好白哦

 

23

“诶你看着挺面生是高一的小学弟嘛”

我嘴角一抽

瞬间反应过来这人是谁了

 

24

丁程鑫

高三文一的大神

三中的校草

哪哪都好就是喜欢没事调戏学弟

 

25

是的调戏学弟

没看错不是学妹

还专挑好看的调戏

 

26

当然调戏只是小道消息

大神和校草可都是真的

 

27

但是今天见到本人我可以确定了

这小道消息八成真的了

 

28

不过这本人比照片也好看太多了吧

本来看照片觉得还好都没我好看

现在真香

 

29

捡回正题

来让我继续控诉他们

 

30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天降暴雨

重点是我没带伞

 

31

正当我站在走廊边边犹豫着要不要冲出去的时候

小宋老师从办公室走出来

好巧不巧看见我

 

32

“刘耀文同学你不回家吗?”

我怎么可能说出没带伞这么尴尬的事

中午放学班主任还说晚上有雨让我们一定记得带伞

我这边转头就忘不是显得我脑子不好

 

33

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怎么会这么想

答了一句“老师我等同学呢”

 

34

小宋老师狐疑地看了一眼整栋黑漆漆的教学楼

又看了一眼我

迟疑的说了一句

“那…行叭你早点回去啊我和隔壁班主任就先走了”

 

35

正说着那边一班班主任就过来了

“怎么了玄玄?”

 

36

我的天那声音和我平时上他的物理课完全不一样好吗

温柔到能让人溺死在里面

还有那个眼神

哦我的耳朵我的眼睛

 

37

“简老师好”

我僵硬的给他打了个招呼

老师你这差别对待也差太多了吧

我看着他投过来的一记眼神不敢说话

 

38

然后

重点来了

 

39

“玄玄我和你撑一把伞嘛”

卧槽这个人绝逼不是我那个冰山一样的物理老师

“你的伞呢”小宋老师一脸疑惑

“忘带了…”

 

40

忘带了???老师你别告诉我你侧包里漏出的疑似棍状物体的东西是教棍啊

我都看见那折叠伞头上那块反光的东西了

 

41

“委屈”的简老师见我直勾勾盯着那块亮片片

一手撑着小宋老师的伞一手光明正大的霸占着人的肩膀

搂着人出去又轻飘飘来一句

“刘耀文记得明天该你打扫实验室了”

 

42

???我不是今天刚轮完

老师你别太过分(咬牙切齿)

正当我准备向我亲爱的班主任揭发某人罪行的时候

一束手电的光猛的打过来

把我的话硬生生吓回去了

 

43

亏了我当时反应快拉了那人就走

“诶兄弟你怎么才来你再不来我差点就把你扔这了”

 

44

开玩笑那个咸猪蹄子还一只胳膊搂着小宋老师

我可以被教导主任训一顿

但是我磕的cp坚决不能拆

 

45

嗯??这个手腕怎么如此之细

简直不像教导主任那个地中海的大粗腕子

还滑滑的?

 

46

等我扳过那人手电看清他的脸

丁程鑫?!

行吧我又要开始脑补aq小说了

起点害我不浅

 

47

当然抢过丁程鑫的手电

并且来对着他的后果就是

我并没有像小说里那样获得道具一把伞

只是收获了满满的感冒

真好


tbc.






突然的小灵感,第一次尝试这种感觉,有后续但不知道什么时候了,波斯猫还没有多少灵感只写了一小点还不够发出来让人读的程度,我在努力,感谢喜爱❤️


●ooc达人是我

●请勿上升真人

●B站和LOFTER同步更新(B站ID:想开馒头铺的阿柒)

评论(4)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aningLess | Powered by LOFTER